從小到大都必需學數學 可是數學是什麼?應該不太有人會知道吧?
數學是什麼?
蘋果上了維基百科查詢了一下得知以下結果
{數學是研究數量結構變化以及空間模型等概念的一門學科透過抽象化邏輯推理的使用,
計數計算量度和對物體形狀運動的觀察中產生數學家們拓展這些概念,
為了公式化新的猜想以及從合適選定的公理定義中建立起嚴謹推導出的真理
基礎數學的知識與運用總是個人與團體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塊.今日,數學被使用在世界上不同的領域上,包括科學工程醫學經濟學等。
數學對這些領域的應用通常被稱為應用數學,有時亦會激起新的數學發現,並導致全新學科的發展。
數學家也研究純數學,也就是數學本身,而不以任何實際應用為目標。雖然許多以純數學開始的研究,之後會發現許多應用。}
看完之後才發現數學真是一門學問阿~
而學數學的好處又是什麼?
數學可以幫助自己的思考邏輯觀念
生活中的日常應用 像是東西買賣 投資理財 統計計算...等等 都會用到數學!
萬一數學不好可是會影響生活喔!!
所以數學好壞真的很重要~
像我家寶貝 孩子常常跟著我們作生意 對於金錢上的數字計算接觸也會比較早.
買賣東西 該收錢找錢我常常會問他們怎麼算?我發現 寶貝們對於實務上的操作很有興趣 可是學校上單調的作業計算就沒來的那麼熱衷!
可是數學的基礎概念不好 對孩子的將來會有很大的影響~我想這也是很多爸爸媽媽一窩峰的把孩子送往補習班上課的原因吧!
其實我也想過 可是孩子上補習班問題也很多阿!
首先我在做生意 孩子補習上下課得接送.補習費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老師上課品質與孩子學習狀況!
我們也無法掌握  而且脫離學生時期那麼久 孩子課後要複習 我們也不一定會~
那要如何才能給適合孩子的學習呢??
這次很榮幸獲得廠商青睞可以試用這個[快樂三秒數學]


其實我還比寶貝們興奮!尤其是針對孩子或是親子都可以一起使用的光碟
因為光碟教學是一種趨勢 透過電腦學習 不但可以反覆練習 而且時間也可以自己掌控!
而且要針對不同學習程度的孩子製作出一套適合卻又可以讓孩子喜歡的教學光碟可是不容易呢!!
拿到光碟後 我和程程馬上就用筆電試玩
放入光碟後不用安裝就出現了它的目錄~


內容十分豐富總共有8個主題
1.數學能力檢定 2.教學試看影片3.各種模擬測驗4.入學考試題庫

5.數學益智遊戲 6.心算練習遊戲7.成語測驗遊戲8.英文單字遊戲

點進去後會出現子目錄喔!!


(圖一)


(圖二)

這是裡面的遊戲畫面!透過遊戲學習 孩子也比較不會排斥 也玩的很開心!


(圖一)
  
(圖二)

(圖三)

程程每個題目都點進去試玩





你看他可是非常的認真在解答喔





快樂三秒數學的遊戲設計簡單明瞭 畫面色彩和圖片很活潑
字體大小也剛好 而且內容也很豐富 你可以透過題目作答來了解自己的數學程度
裡面的數學益智遊戲讓小朋友可以一邊玩遊戲 一邊學數學
當然也有老師的影音教學片段 讓你清楚的知道題目運算除了一般解題方法外 利用快樂三秒數學如何解答
還可以學習成語 了解正確用字與成語的解釋
小朋友也很容易上手
試玩過後 程程非常喜歡
我也認為 學習如果變成一種興趣 喜歡學習上自然不會排斥
也會比較願意主動學習
透過這種方式學習數學 不但小孩子喜歡
家長也不用擔心孩子補習要接送 當孩子在操作時 爸媽也可以陪同一起練習增進親子關係
像蘋果也和程程比賽了一下數學計算呢!!
而且在家中操作
更可以清楚知道孩子學習進度與課程吸收狀況 適當給予指導
另外也不用因為補習費多一份開銷~
而且這樣的學習方法遠比花錢把孩子丟在補習班裡 卻不知道孩子學習狀況來的更好 更有效果!!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這裡喔  http://www.happy123.com.tw/oeya/index.php?member=af000019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