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花海1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美山路139-1號(台11線107.5k處)

開車往花蓮的方向,忽然瞥見路旁這一大片美麗的花海,

蘋果和大妹說甚麼也要下車看看!!

畢竟,旅行的意義不是抵達目的地,而是遇見旅途中的驚喜阿!!  

不過顯然只有我和大妹有興趣,大家都說:就花阿!

這我們當然知道阿!但是不同地區的花海有不同的感覺咩!!

所以最後,還是只有我和大妹開開心心的下車拍照啦!!  

 

成功花海2

走進花海處,旁邊那二隻是熊貓吧??

雖然長得很.....奇特!!

不過沒關係!!他們待的地方可是能上去欣賞一下花海的景觀!!

 

成功花海3

看過其他地區的花海,其實都各有特色,在成功花海這裡,

一眼望去,看不見像都市般密佈的房屋,而且不只是花,還有著壯麗的山景阿!!  

成功花海4

我愛成功!!!  

嗯~~好話一句!!大家都愛成功啊!考試成功、戀愛成功、事業成功.....,不是嗎??  

成功花海5

來到景點,當然要拍張到此一遊照阿!!

以往,蘋果是拿相機拍別人的那一個,

這次,終於有機會拍拍照了!!!

來擺個POSE吧!!

拍一張......  

成功花海6

第二張...................  

成功花海7

第三張.........

嗯................

人都是傻傻的站著!!  

大妹都問我換個姿勢好嗎???

好啦!!我承認,我不太習慣被人拍照咩!

這已經是我最完美的姿勢了耶!!

我想,蘋果還是去拍花海好了。  

成功花海8

成功花海9

花海中間有隻豬,還有青蛙,不知道是不是有甚麼主題阿???

成功花海18

另外一邊還有猴子在騎馬??

成功花海10

這個角度拍過去,感覺小豬比剛才的蘋果上相多了......  

成功花海11

成功花海12

成功花海13 

不過在這裡,真的可以靜靜地欣賞美麗的花。  

成功花海14

成功花海15

成功花海16

也能仔細的,慢慢的拍照。

成功花海17   

分享圖文的同時,也發現,原來成功花海好像沒有特定展期?

而是一年四季都能欣賞這片美景,花海對面還有農會展售,

不過這次蘋果沒進去,到是經過此處大家可以進去逛逛喔,

它旁邊還有些裝置藝術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成功 台11線 花海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