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1.jpg

高雄的空氣品質越來越不好,灰塵污垢也變得越來越多,為了居家環境衛生,因此萍果可是天天認真打掃每個地方,

只是看的見的灰塵污垢算是好處理,但是看不見的細菌病毒可就不只是清水擦拭就能解決了~

尤其是流感、腸病毒的季節,除了督促孩子與先生們回到家一定要先洗手,換洗衣物外,

環境衛生上,萍果也開始尋找一些輔助清潔產品來做打掃消毒滅菌用。

這一回萍果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新淨界速效滅菌液。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有居家型與輕便型二款,家裡使用大瓶裝,外出時就可以攜帶輕便型。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2.jpg

居家型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有1000ml,採按壓式,噴灑出的是無氣味透明水狀,

以前萍果會使用酒精與消毒水來消毒滅菌,但容易產生刺鼻氣味,

而新淨界速效滅菌液主要成分為弱酸性次氯酸氫(HOCl),低濃度即有滅菌效果,可清除環境中99%有害物、一般細菌、病毒,

液體聞起來也沒有刺激味,也不會產生不適氣味。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3.jpg

另外有附贈可以更換的壓頭,可依照居家使用習慣進行變換。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4.jpg

當然清潔環境的同時,也希望能環保不污染囉~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無添加化學物質,0汙染、0刺激,

溫和不刺激的消毒滅菌清潔環境。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5.jpg

使用也很方便,只要將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按壓在抹布或紙巾上進行擦拭即可。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6.jpg

餐桌是一家人放置食物用餐的地方,多一道清潔防護的動作,才能更安心在餐桌上享用美食。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7.jpg

另外,也很適合浴室清潔使用,馬桶坐墊抗菌清潔外,還能除臭。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15.jpg  

家中客廳門把也是雙手天天會接觸到的地方,利用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清潔門把,消毒滅菌輕鬆又便利~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8.jpg

不只是居家環境清潔,孩子們的玩具也要定期清理除菌。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9.jpg

拿到戶外使用的球類用品,清洗後再使用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擦拭,多一道防護,更衛生潔淨。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10.jpg

當然外出時,外在環境也是充斥各種病菌髒汙,這個時候可以攜帶新淨界速效滅菌液輕便型。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11.jpg

輕便型容量50ml,採噴霧設計,容量大小剛剛好,便於隨身攜帶外出使用,

向萍果的交通工具是機車,有時候會停放在戶外,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新淨界速效滅菌液噴灑一下座椅與把手處清潔抗菌。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12.jpg

帶孩子外出用餐清潔餐桌,因為新淨界速效滅菌液是水狀噴霧,也沒有刺鼻味,感覺就像是用水擦拭,

公共場所使用不但很方便,也不怕店家以為我噴了啥東西在他的桌子上而遭白眼^^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13.jpg

假日時候租借公用腳踏車,當然也要攜帶新淨界速效滅菌液輕便型來消毒清潔一下囉!

這樣才能快樂又安心的出遊~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14.jpg  

有效、安全又快速的防護,居家外出消毒抗菌,

新淨界速效滅菌液真的是便利的好幫手喔!

官網:https://www.worldclean.bes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clean.best/%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淨界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