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夢工廠1.jpg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民生街16號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免費參觀,可預約導覽

校長夢工廠2.jpg

今年的花東之旅,總是在最後會遇到雨天,所以原本安排的戶外行程也都只好取消啦!

原本以為老大對於這類型的景點沒興趣,因此來訪好幾次花蓮都未排入,

剛好是因為下雨所以老大自行上網google後說要來這裡,所以才有機會來看看,

這裡的建築是日式木質建築,看起來很有年代感,原本是日治時代鳳林支廳長官舍,

後來為鳳林國中校長宿舍,原本建築已有破損,鳳林鎮公所為推動地方文化將此處修繕後定名為校長夢工廠。

校長夢工廠3.jpg

校長夢工廠4.jpg

校長夢工廠5.jpg 校長夢工廠6.jpg

校長夢工廠7.jpg

校長夢工廠8.jpg

校長夢工廠9.jpg

校長夢工廠10.jpg

校長夢工廠11.jpg  

館內呈列了許多校長的口述訪問,以及校長夢工廠緣起與展示目的,也陳列一些老文物,並提供空間作為當地學校機關為藝術創作的展出場地。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導覽,所以只能自己參觀,如果想要更了解歷史緣由,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先預約,這樣可以更深入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