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1.jpg

我們家是女少男多,但是洗沐產品因為都是萍果去選購的,所以大部分的產品,好像都是適合女性來使用,

不過,男女的洗沐需求其實大有不同,就像洗髮產品,萍果的髮質就比較乾澀,需求上會以保濕滋潤為主,

而我家男生,可是容易流汗與油頭,所以需要清爽控油與去屑系列產品,

所以今天萍果要跟大家來分享專為男女不同使用設計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

CLEAR淨去屑洗髮三重去屑技術,升級抗屑科技,

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ZPTO抗屑技術,有效對抗頭皮屑困擾,氨基酸頭皮賦活,提升頭皮防護力。

添加清寧與薄荷精華,清爽控油,有效去除頭皮多餘油脂,讓頭皮清爽潔淨,髮絲蓬鬆柔順。

添加維他命B3和氨基酸,提升頭皮防護力,持續使用,頭皮屑不再回來。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2.jpg

男生系列就讓我家祐子來體驗一下吧!

祐子的頭髮可是不論四季都有著頭皮屑的困擾,常常輕輕一撥就會雪花飛飛呀!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3.jpg

青檸香氣,好洗好沖,不乾不澀。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4.jpg

洗完之後的頭髮,呈現清爽的感覺,繼續持續使用至少一周以上,會發現屑屑雪花飛的感覺也漸漸沒有囉!!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5.jpg

另外白色這瓶是針對女性設計的唷!!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6.jpg

同樣有著青檸香氣。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7.jpg

洗髮時會有清爽的感覺,淡淡的清涼薄荷感,泡沫也很好沖洗。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8.jpg

洗完的頭髮不乾不澀,頭皮清爽,髮絲輕盈,呈現自然蓬鬆的感覺。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9.jpg  

CLEAR淨針對年輕人設計,專為不同頭皮髮質設計,針對男女需求大不同,夏天想要的清爽,持續使用,頭皮屑掰掰。

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