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故事館1.jpg

夏天就是要喝飲品消暑!!

只是天天買飲料可是很傷荷包,而且製作中的衛生安全,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所以阿!自己在家製作一些清涼消暑飲品最實在了!!

今天萍果要來和大家分享來自蜂蜜故事館 自產自銷蜂蜜的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蜂蜜故事館2.jpg

蜜蜂故事館有泰國清邁及台灣兩種產地的龍眼花蜜,而蜂蜜也因產地、採集的花蜜不同,味道也略微不同,

以台灣產地來說,最常聽見的就是龍眼花蜜、荔枝花蜜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產地也是來自於蜜蜂故事館在泰國的直營養蜂場,所有的蜂蜜也都是檢驗合格蜂蜜喔!

蜂蜜故事館3.jpg

裡面有個白色的紙膜,先直接取下整個白色蓋子後,取下紙膜再蓋回去就可以倒出!

蜂蜜故事館4.jpg

清澈透明的金黃色液體,帶著香香甜甜的氣味。

蜂蜜故事館5.jpg

蜂蜜故事館6.jpg

很多人對於蜂蜜如何判斷品質,還有真假蜂蜜的比較,可能都跟萍果一樣傻傻分不清!!

蜜蜂故事館的網站裡,就有教大家如何分辨喔!

詳細資訊:

https://blog.honeymuseum.com/choose-honey

蜂蜜故事館7.jpg

一直以來蜂蜜與檸檬就是最佳夥伴!

也是萍果夏天必喝消暑飲品呢!

製作前,記得先用常溫的水先溶解攪拌蜂蜜,再加冰水或冰塊!

蜂蜜故事館8.jpg

蜂蜜故事館9.jpg

清涼消暑又好喝,

而且自己調製飲料也喝得較安心!

蜜蜂故事館對品質要求採取最嚴格的把關,外盒都有印有安心驗證的QR code,

利用手機掃描後就會跳出輸入安心驗證碼的頁面,而每罐皆有專屬的安心驗證碼,

輸入密碼後就可以立即看到詳細的SGS檢驗報告,公開透明,讓人能更放心飲用!

蜂蜜故事館10.jpg

除了自製檸檬蜂蜜以外,也可以加入其他飲品調製,像是綠茶、紅茶...等,用蜂蜜來取代果糖、砂糖,也是別有風味喔!

蜂蜜故事館11.jpg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也可以拿來當沾醬用!

蜂蜜故事館12.jpg

淋在鬆餅上,就是美味的下午茶點心啦!!

蜂蜜故事館13.jpg

用淋的、用沾的,蜂蜜的清甜滋味,還有更多搭配可以試試唷!!

蜂蜜故事館14.jpg  

享受美味當然也想吃的安心!!

檢驗合格蜂蜜,純蜂蜜的自然好氣味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推薦給大家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neymuseums/

官網:https://blog.honeymuseum.com/

 

arrow
arrow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