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1.jpg

年紀漸漸增長,想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態,對於肌膚的保養也就更加不能馬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來自法國的頂級科技保養,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源自法國的IOMA被喻為頂級科技保養品牌,,打破「怎麼保養也無效」迷思,

致力研發功效型產品,「科技」、「美容」跨界尋求解決方案,

帶來了肌膚保養的全新革命。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2.jpg

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添加了有祕魯的「生命之樹」之稱的紅胡椒樹萃取物,維生素C、E3、B3豐富維生素,元氣精華滋潤肌膚,

而且混合百搭多用途,前導兼精華液可加入任一IOMA保養品或底妝,注入光采能量,加速吸收與服貼,達到由內而外宛如天生發光肌。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3.jpg

透明壓嘴,輕壓即可看見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先取適量在手上進行使用吧!乳白略帶光感色澤,散發著淡雅的乳液香味。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5.jpg

輕輕在手背上推勻開,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肌膚也十分潤澤感。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6.jpg

吸收後,肌膚沒有乾燥感,很滋潤,而且亮澤透潤。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7.jpg

接著萍果要使用在臉上囉!

不知不覺的,萍果也快邁向40關卡啦!眼周與嘴角周圍也漸漸看的見細小紋路囉!

紋路一旦越來越明顯,整個人可是會瞬間顯老許多呢!

當然,不只是萍果會在意,相信這也是許多女人們最在意的事吧!!

所以阿!!想要維持肌膚最佳狀態,保養真的不能隨便!

接下來,清潔後的肌膚,化妝水後使用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8.jpg

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使用起來並不會有黏膩的悶重感,感覺質地很清爽,

像萍果很不喜歡臉上黏黏的感覺,肌膚吸收後,都不會產生黏膩的感覺,

而且又很有滋潤度,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9.jpg

肌膚吸收後,不黏膩,更透著亮澤感。

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的質地很好吸收,而且臉上肌膚不會有黏黏的感覺,感覺很清爽舒適,

但是滋潤感卻很棒,潤澤後的肌膚感覺有種透亮感。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10.jpg

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除了在化妝水後使用,

平時有化妝的美眉,也可以將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1~3滴加在底妝中,

讓妝容更服貼喔!妝容也會更持久喔!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11.jpg  

年齡越大,保養不再只是基礎保養就夠了,尤其是臉上出現細小紋路、表情紋、嘴周紋路...等,

更會放大自己的年紀,讓自己看起來更加顯老,當肌膚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肌膚出現暗沉,也會讓人感覺沒有活力感!

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利用有效成分,創造具有彈性張力的肌膚狀態,由內而外彷彿自體天生發光,散發亮彩。

紅胡椒樹萃取物、甜菊萃取物建立Pollustop防護罩,保護肌膚強化防禦力,而豐富維生素,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自然透亮。

萍果很喜歡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清爽卻潤澤的質地感,淡淡的香氣,讓肌膚亮澤的感覺。

持續使用IOMA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想要亮澤的肌膚,充滿活力的膚感,就非難事喔!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2018年聖誕限定珍藏禮盒」

內含「無痕漾采激亮精華」+璀璨水晶手鍊(MADE WITH SWOROVSKI ELEMENTS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全台限量販售

IOMA官網 https://goo.gl/TyaDGF

IOMA FB https://goo.gl/4mhzB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