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1.jpg

 逢年過節,準備伴手禮可真是一件讓人傷透腦筋的事!

如何能送禮送到心坎裡,大人小孩都滿意,這可真是一大考驗呢!

而送禮方面,萍果最愛的就是選擇餅乾類的食品禮盒,不僅保存容易,而且又能讓大人小孩都吃的開心!

今天萍果要介紹的就是花博豐原名產~【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2.jpg

精緻大方的外盒包裝,與同款粉色系的禮盒袋,不只適合送禮,收禮的人也會覺得很喜歡呢!

減油、減糖、無添加人工香料,不使用人工奶油,健康美味更安心!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3.jpg

禮盒裡有五入綜合堅果塔與一盒曲奇餅,鐵盒上有著可愛的台灣黑熊,吃完餅乾,還可以拿來收納東西~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4.jpg

這次禮盒裡的口味是經典原味喔!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5.jpg

曲奇餅--經典原味(蛋奶素)

奶香味與烘焙的香氣,而且堅持不使用人工奶油,使用發酵奶油讓餅乾吃起來無比酥鬆,幾乎入口即化。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6.jpg

香酥鬆軟的曲奇餅,餅乾吃進嘴裡,就能感受到濃郁奶香,餅乾綿綿的口感,即使是年長的長輩也能享受這美味的餅乾!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7.jpg

又酥又鬆軟的口感,入口即化,餅乾也不沾手,也不會油膩,甜度適中,忍不住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喔!!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8.jpg

綜合堅果塔(奶蛋素),則是獨立單顆包裝喔!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9.jpg

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蔓越莓果乾,一次就可以吃到四種美味,營養兼顧,一次滿足!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10.jpg

多層次的搭配,有著奶蛋香,微酸甜滋味,原味堅果口感,整顆的大顆粒,吃起來更是過癮!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11.jpg  

花博豐原伴手禮,豐原伴手禮推薦!【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送禮有面子,絕對讓收禮的人很開心!

豐原美食送禮推薦~

分享給大家囉!!

官網 https://goo.gl/nzzZ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