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主義1.jpg

今年就要進入尾聲了,而接下來要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囉!!

新的一年開始,也是婆婆媽媽最忙碌的時候,趁著過年前的大掃除,除舊佈新以外,還要準備年菜料理。

往年家中的年菜料理可是讓萍果忙得不可開交,尤其那段時間,傳統市場、超級市場都是滿滿人潮,

不僅僅是要到處張羅食材,準備過程繁複,下廚的時間更是平常的一倍以上,

雖然看著家人吃著美食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但是好累唷~

想過到外面預定餐廳,但滿滿的人潮,有的又會有時間的限制,還是在家吃的感覺比較好,

但是唷~

媽媽們今年可以換換方式享受美食,又能讓自己輕鬆省時,

選擇年菜料理送到府,還有滿滿海鮮料理的豪華澎拜感,輕鬆完成多樣美味唷!

那就是萍果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年菜料理推薦,來自海鮮主義的食材唷~

這次要分享的有三項產品,分別是珍品佛跳牆、日本干貝、盤鮑。

海鮮主義2.jpg 

海鮮主義3.jpg

年節時分或是傳統辦桌都少不了的一道菜色,

可是一門極為費時的功夫菜呢!

現在有了珍品佛跳牆,只要使用微波爐或是電鍋加熱就可輕鬆上桌囉!

海鮮主義4.jpg

而且裡面滿滿的料,有豬腳、排骨酥、豬肚、鳥蛋、芋頭、筍乾、栗子、大白菜、香菇絲....等等。

海鮮主義5.jpg

加熱至熟透即可食用,每一口都能吃到真材實料,豬腳皮Q彈軟嫩、排骨酥肉質有嚼勁,芋頭的口感軟而不爛,香氣十足,

而且湯頭鮮美,而且把湯汁淋在白飯上,真的會讓人多吃好幾碗呢!

海鮮主義6.jpg

海鮮主義7.jpg

日本北海道鮮干貝

年節的食材常帶有吉祥話的意義而干貝則有飛黃騰達的意思,所以過年怎能少了它呢!!

超大顆的干貝可以拿來煮湯品、熱炒、粥品、乾煎都很好吃唷!

海鮮主義8.jpg

為了享用鮮甜的滋味,以及減省料理時間,所以萍果灑些許鹽巴後就直接乾煎~

海鮮主義9.jpg

撒上些許胡椒、就是一道美味海鮮料理啦!

顆顆飽滿札實的干貝,嫩煎後還是大顆不縮水唷!

而且肉質鮮甜又可口~

海鮮主義10.jpg

熟盤鮑

這道食材大部分都是用清蒸方式,再沾取五味醬食用,

不過,這次萍果想換點不同的吃法~

海鮮主義11.jpg

搭配家中年菜料理必須有雞湯這道菜,所以萍果就用它來烹煮盤鮑雞湯囉~

海鮮主義12.jpg

當然製作過程也是方便又快速喔!

先將雞肉川燙備用,把熟盤鮑剝殼取出,然後加入中藥材,

至於中藥材料,可依自己喜好或請中藥房幫忙調配,而萍果照片上的藥材則是熟識店家調配的。

(所以不要問我是甚麼材料>.<,因為萍果每次去都是跟老闆說我要煮清爽的雞湯)

最後在放入電鍋內煮至熟透即可唷!

海鮮主義13.jpg

清爽的雞湯與軟嫩的雞肉,搭配鮮Q彈牙的盤鮑口感,盤鮑吃起來鮮美而且無腥味,肉質Q彈!

海鮮主義14.jpg

每次年菜料理準備總是耗費萍果大半天時間,而且光是海鮮部分,為了確保新鮮度總得跑上好幾家商家細心挑選,

這次用海鮮主義的年菜料理與海鮮料理,不只烹調時間大大縮減,更加快速上桌,而且又很方便,

當然最重要的是口感與滋味更是值得推薦!

海鮮主義15.jpg  

婆婆媽媽們還在煩惱年菜料理煮什麼?海鮮料理哪裡購買鮮美?怎樣能快速上桌美味料理?

那麼萍果告訴你,海鮮食材推薦、年菜料理推薦,可以參考海鮮主義唷!

各式海鮮料理、肉品、熟食調理包....,應有盡有,而且現在還有年菜專區可以選購呢!!

準備年菜料理更快速輕鬆,過年年菜料理推薦,選購海鮮食材推薦,

到海鮮主義一次就搞定呢!

全家人吃的開心又美味,媽媽又輕鬆過好年~

快去搜尋【海鮮主義】吧!!

arrow
arrow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