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JET 隨身沖牙器1.jpg

這一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獲選的體驗很特別喔!

為了維持口腔衛生與牙齒健康,定期的牙齒檢查當然是不可少,而平日的護理與清潔更要確實地做好,

所以囉,早晚睡前、三餐飯後刷牙,使用牙線清潔,即使在不方便刷牙的狀態下,飲食後也一定要漱口,

大家應該也都有到診所沖牙的經驗,只是平日裡,沒有這樣專業的設備來使用,如果能多一項沖牙設備來輔助,口腔清潔會更完整!

但是很多沖牙機必須插電使用,也有過於笨重,亦無法隨身攜帶的困擾,

不過阿~這次要分享的就是不用插電、輕巧、又能隨身攜帶、方便使用的ANYJET 隨身沖牙器。

ANYJET 隨身沖牙器2.jpg

台灣製造,擁有五國專利,發明人廖西仁所設計的ANYJET 隨身沖牙器,即使外出時,也能攜帶使用!

ANYJET 隨身沖牙器3.jpg

噴水處的設計以45度圓弧設計,使用時,不易傷及牙齦接觸面。

ANYJET 隨身沖牙器4.jpg

按壓式設計,可以自行控制出水量大小與強度!

ANYJET 隨身沖牙器5.jpg

夾鏈外袋,收納方便,而且外出時,如果沒有容器可以使用,袋子就能充當臨時裝水容器來使用喔!

ANYJET 隨身沖牙器6.jpg

平日在家使用時,只要有寶特瓶就能使用~

另外也分享一下沖牙小技巧,

使用ANYJET 隨身沖牙器沖牙時,可以600ml水量與1茶匙的食用鹽巴混合的鹽水來使用喔!

ANYJET 隨身沖牙器7.jpg

平日刷牙時,很容易忽略到牙齦溝,食物殘留卡在牙縫裡,清潔不徹底,久而久之,就會有牙周病的困擾~

所以清潔牙齒,牙縫也要仔細清潔!利用沖牙器來沖出牙根牙垢,讓口腔護理做得更完整,才能預防牙周病!

ANYJET 隨身沖牙器8.jpg

ANYJET 隨身沖牙器的活動捲管,長度約有90cm,使用時伸縮自如~

ANYJET 隨身沖牙器9.jpg

而且使用上十分方便!不需要插電,重量也很輕,只要把沖牙器的出水噴頭抵住牙齦溝,按壓把手 後,向牙根方向45度沖洗。

ANYJET 隨身沖牙器10.jpg

由於是自己按壓,所以更能輕鬆控制出水強度,而且卡在牙縫內的食物殘渣真的能沖洗到呢!

ANYJET 隨身沖牙器11.jpg

來自MIT,清潔牙齒的輔助工具,使用ANYJET 隨身沖牙器讓口腔清潔更完整唷!

 

想看更多 ANYJET 隨身沖牙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