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a Candles大豆蠟燭1.jpg

你喜歡香氛的氣息環繞嗎?

如果問萍果,萍果一定回答:當然囉!!

每天忙碌的工作結束後,在充滿舒適的香氛氣味下,總是讓人感覺特別的放鬆!!

所以,萍果也會尋找一些香氛產品放置在家中,

但是,如果要增加浪漫氣息感,我想絕對少不了香氛蠟燭吧?

今天萍果要跟大家分享,來自瑞典品牌,手工灌製的Vana Candles 罐裝香氛蠟燭。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2.jpg

Vana Candles 罐裝香氛蠟燭 選用的是100%純大豆蠟與純棉棉芯,化妝品級無毒香精,簡約的瓶身與純白感呈現出簡單樂活的生活態度。

香氛氣息則是以森林系為主,如倘佯在大自然中~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3.jpg

萍果這次收到的共有一大一小!

大的這一瓶是花溢香氛蠟燭,融合了柑橘、苔蘚和香根草獨特的芬芳,有著春天氣息的喜悅。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4.jpg

小瓶的是麋鹿香氛蠟燭,充滿佛手柑等木質香味,是一款充滿森林氣息感的香氛~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5.jpg

白天與夜晚都適合薰香感,而香氛蠟燭在夜裡更是添加了許多浪漫的氣氛呢!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6.jpg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7.jpg  

微微的燭光,燃燒出香氛的氣息,淡淡的香氣,瀰漫著迷人的氛圍,

Vana Candles的蠟燭也適用於室內,不過使用時還是要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唷!

優雅而清新的芳香氣味環繞於周圍的感覺,整個人都覺得既浪漫又舒適呢!

簡約卻又優雅的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除了買來自用,剛好12月要到了,

還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聖誕禮物,當禮物送人是絕佳選擇唷!

Vana Candles 罐裝香氛蠟燭還有許多香氛可以選擇喔!

尋找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氛點亮浪漫的夜晚吧!!

 

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