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1.jpg

因為有染髮習慣,所以萍果的頭髮都是偏向乾燥毛澀的感覺,也因此平常選擇洗髮產品,

總是盡量選擇較滋潤的,能修護染後頭髮,讓頭頭看起來較柔順。

以前對洗髮產品選擇上,也幾乎都是一瓶全家使用,很少會去想說應該針對每個人可能出現的困擾來選擇不同洗髮產品,

而且自己所使用的產品,其實應該和家裡的男生們不相同才對,

因為萍果的頭髮是細軟髮質,而且又是長髮有染髮習慣,40之後的髮絲更脆弱,養分不足的感覺。

所以,保養肌膚時都會選擇適合自己的來使用,洗髮產品當然也應該選擇女性專用的囉!

所以萍果今天來推薦一款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2.jpg

這一款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是針對40歲以上女性所設計,

添加了咖啡因複合物 ,提供滋養,強健髮根,讓受損、細軟、脆弱髮質能更健康。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3.jpg

倒一些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在手上,透明液狀的洗髮露,

那氣味聞起來呢?看名字或許會有人想說看產品上名稱應該會有香醇的咖啡味吧?!

哈~其實並沒有唷!!它的氣味是偏向植物氣味,聞起來淡淡的唷~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4.jpg

洗髮前拍張照給大家看一下囉!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5.jpg

打濕頭髮後,取適量洗髮露清潔頭髮~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6.jpg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7.jpg

讓泡沫包覆全部的秀髮,同時在頭上停留2分鐘,讓咖啡因成分能深入髮根~

搭配指腹輕輕按摩頭皮,效果更好唷!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8.jpg

當然囉!不論任何產品都是需要持續使用一陣子!每天使用,才能改善頭髮長期以來產生的困擾唷!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9.jpg

剛剛洗完頭髮,淡淡的氣味,頭皮感覺蠻清爽的,原本乾澀的頭髮也少了點糾結感~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10.jpg

吹乾頭髮的樣子~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11.jpg  

維持長髮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40後的女性,頭髮缺乏養分,髮質脆弱,許多頭髮問題,

更需要細心呵護秀髮,給頭髮專屬保養,強建髮根,維護頭皮健康,才能擁有柔順蓬鬆又健康亮麗的秀髮唷!!

「本文與-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_合作」
產品資訊:https://bremen.tw/YBuMgQ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細軟髮質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