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車站1  
 
蘋果一直很想做一件事!!那就是騎著ㄅㄨㄅㄨ還是搭著慢慢的火車,然後全台走透透啦!
但是阿!騎ㄅㄨㄅㄨ這件事, 雖說我年過30好幾,但我可還是有著年輕人的衝勁!
而且還有不老騎士的故事這麼勵志激發我實現夢想的願望!
只是頭一個阻力就是我家現實派的老公
說我發神經..
....)
但是
以我路癡的程度,我想我還是乖乖聽他的話好了!
不過,我還是要搭火車去到處走走唷~
看看台灣各地的車站.
今天的首站,就是前往屏東車站
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步 所以拍張照留做紀念一下吧!!
 

 屏東車站2  
 
從高雄出發到屏東站大概25分鐘

屏東車站

原/舊稱 阿緱驛
車站等級 一等站
月台型數 島式月台、側式月台各一座
港灣式月台一座
 

 屏東車站3  
 
屏東站來往的旅客還蠻多的!
 
 屏東車站4 屏東車站5  
 
大廳景觀
 
 屏東車站6  
 
售票口旁有旅遊中心
這裡有許多關於屏東旅遊的簡介

 
 屏東車站7 屏東車站8  
 
月台內景觀
 
 屏東車站9  
 
有些站別會有前後站的出入口 
這裡只有一個出站口 
 

 屏東車站10  
 
出站處
 
 屏東車站11  
 
屏東車站出來後 這裡的交通很便利 
要搭大眾交通工具或是租機車都有

 
 屏東車站12  
 
往下一站出發 一樣要搭區間車漫遊
第一月台旁還有個一A月台搭乘區間車

 
 屏東車站13

屏東車站14  
 
台鐵屏東車站資訊
http://service.tra.gov.tw/pingtu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車站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