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1.jpg

每天一早就得起床準備孩子們的早餐,然後先帶大兒子去搭校車,再回頭接小兒子上學,

接送完回家,就要開始忙碌打掃洗衣,準備上市場買菜,下午換忙自己的工作後,又要準備接孩子們下課,

然後開始準備晚餐,帶孩子補習.....,其實主婦們的工作真的不少,

忙完一整天後,也是家中最晚睡的,忙碌的生活,其實需要更多體力來應付家中瑣碎的事務阿~

忙碌的生活,有時候也會隨隨便便就解決一餐,說真的,照顧家人的同時,媽媽其實應該要更愛自己一點!!

至少飲食上也要健康一些嘛~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平時可以沖泡飲用的食品

美人語BeautyTalk 飲氧品。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2.jpg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3.jpg

加入天然22種五色食材,低GI低熱量,零膽固醇,零人工添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產品資訊,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喔!!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4.jpg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5.jpg

罐裝包裝,打開後裡面有附一根湯匙,氣味上聞起來有古早味米麩的感覺。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6.jpg

粉末也很細緻。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7.jpg

平時早餐總是搭配飲料,現在可以改搭配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讓早餐時光營養均衡。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8.jpg

瓶子上有標示沖泡方式,飲氧品一次五平匙(約25g)加入250-300cc的溫水沖泡,

濃度可依喜好自行調整。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9.jpg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10.jpg

濃郁的飲氧品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11.jpg

簡單沖泡,方便飲用,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12.jpg

喝起來的口感濃郁香醇,順口好喝!!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13.jpg  

不管是三餐在外的外食族、忙碌工作的上班族、學生族,或是主婦媽媽們,飲食的營養均衡都很重要!

美人語BeautyTalk 飲氧品也是很適合全家大小的飲品,搭配額外的輔助食品,讓營養攝取更均衡。

口感香醇,好喝又順口,而且沖泡又很方便,隨時隨地都能給自己一杯滿滿的濃郁飲品。

 

網址: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