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1.jpg

每天洗完澡之後,萍果都會邊擦身體乳液邊按摩雙腿,除了保養腿部肌膚之外,也能順便讓疲憊的雙腿變得舒適些,

不過呢!根據以往的經驗,關於腿部的凝膠系列商品,每次用完都覺得有些黏膩,而且因為要幫腿部按摩,雙手也會黏黏的!

今天阿!萍果要跟大家分享日本熱銷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2.jpg

日本國內製造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打開瓶蓋可以看見上面有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

使用時,可以不沾手,直接塗抹於肌膚上,並且利用滾輪來按摩,是不是很方便?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3.jpg

全新型態的美型凝膠,添加咖啡因、綠蟲藻跟法國研發出來的專利成分海罌粟鹼,3種高濃度成分,

以及生薑、黃連跟牡丹根三種天然成分!

日本國內製造,符合日本品質標準,敏感肌也可使用!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4.jpg

輕壓瓶身,就能擠出透明凝膠~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5.jpg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6.jpg

滾輪設計,擠出凝膠後,邊按摩雙腿,十分方便!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7.jpg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剛塗抹在肌膚上的時候,有微微的清涼感,而且不需要再透過雙手按摩喔!

凝膠質地不但很清爽,而且肌膚也很好吸收,更不會產生黏膩的感覺,肌膚吸收後會感覺有些微微溫感,十分舒適!

除了腿部肌膚之外,手臂與腹部、臀部肌膚也都可以使用,全身保養!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本身也沒有任何氣味喔!而且不黏膩,使用完之後不會沾到衣物,感覺清爽!!

邊按摩邊保養肌膚,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推薦給大家喔!!

官網 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