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1.jpg

保養的第一步驟,當然就是洗臉囉!!

清潔不乾淨,後續的保養效果可是大打折扣,

然而過度清潔,也會傷害肌膚,

如何清潔肌膚髒污與多餘油垢,又不傷害肌膚,

真正達到溫和潔淨,那可是很重要的唷!!

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款洗面乳,

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2.jpg

來自台灣品牌的TKLAB胺基酸溫和潔顏霜,添加30%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

產品定期檢驗、不含重金屬、無生菌,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不含皂鹼!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3.jpg

透明瓶身,簡約樸實,保存期限也有印製在洗顏霜的瓶身上。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4.jpg

打開蓋子,霜狀質地感,有點如膏狀,而且靠近聞,氣味上有種偏淡淡的乳液味,味道上聞起來是舒適的!!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5.jpg

南台灣這裡的氣候,其實都偏悶熱感,而萍果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

夏天時,油膩感雖然不重,但外出一趟回家,髒汙的感覺還是很不舒服,

到了冬天,肌膚又偏乾不適,所以夏季與冬季,所使用的洗顏霜就會不同,

很少會使用同一款潔顏產品,

不過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卻是一款適合夏冬二季、偏乾偏油肌都能使用的產品唷!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6.jpg

擠出一些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在手上,沒有過濃的香味,就是乳液味道一樣,乳白霜狀質地。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7.jpg

加水搓揉後,泡泡並不是那種很豐沛的,但是產生的泡泡是非常柔順細膩的。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8.jpg

不需要太多洗面乳就能搓揉出許多細緻的泡沫感。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9.jpg

而且在洗臉的時候,能感覺它滑順的洗顏,在臉上清潔的感覺十分舒服!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10.jpg

潔顏的同時,臉上的汙垢有被清潔的感覺,但是肌膚不會有過度清潔的刺激感,

而且洗臉過程中,臉上肌膚有柔順滑嫩感!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11.jpg

T字部位較油膩的部位也覺得潔淨,而臉頰的地方又不會覺得過度乾澀!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12.jpg

因為洗臉的過程,泡沫感帶著滑溜的感覺,一直在想沖水洗淨會不會覺得不好沖乾淨,

結果完全不會!!泡沫不但很容易沖乾淨,沖洗完後的臉部肌膚,不會覺得有殘留感,

而且一點都不緊繃,肌膚觸感滑溜溜卻又覺得好清透!!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13.jpg

洗完之後的肌膚感覺好清爽,而且不緊繃,肌膚觸摸覺得乾淨又舒服!!

溫和的洗顏力,清爽的潔淨感,而且洗完之後,肌膚柔順光滑不緊繃,

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的泡沫感又很細緻,而且好沖洗不殘留,

臉洗乾淨了,後續的保養效果才不打折唷!!

洗顏,推薦!好評價,有優質心得的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相關產品資訊可自行搜尋「TKLAB」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