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1.jpg

叮叮噹~叮叮噹~

今年的聖誕節是否已經準備好了交換禮物阿?

如果還沒選好禮物,又希望準備的禮物兼具實用又討人喜歡的!

那就要來看看今天萍果要分享的Travel With CARMEX-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2.jpg

小蜜媞今年與屈臣氏推出現量販售的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禮盒內皆是經典與實用兼具的產品唷!

接下來就來看看禮盒內有哪些商品吧!!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3.jpg

打開外包裝,產品都裝在這個Travel With CARMEX旅型硬殼拉鍊包裡唷!

超討喜的紅色外殼,印上經典熱銷的小蜜媞產品圖樣,不只可以當化妝包來使用,

也可以放置3C用品、飾品、隨身小物...等等唷!

收納物品,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4.jpg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內容物有

1 .熱銷經典明星商品 CARMEX小蜜媞修護脣膏經典原味軟管

2.CARMEX小蜜媞修護脣膏-青蘋果口味軟管

3.POY-SIAN酷比涼 泰國二合一薄荷精油棒

4.BACTI  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5.jpg

寒冷的天氣,總是容易讓嘴唇乾裂,而且醜醜的雙唇要是和大家一起拍照,看起來可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經典原味款的滋潤隨時隨地呵護一下雙唇,防止嘴唇乾裂並滋潤唇部,原味的香氣所以男生使用也很適合唷。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6.jpg

清新果香味的CARMEX小蜜媞修護脣膏-青蘋果口味軟管,輕輕一抹潤唇,修飾暗沉唇色,同時還散發著甜甜的氣息。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7.jpg

小蜜媞的滋潤度向來是高評價的唷!!

看一下萍果使用後的雙唇是不是變得充滿水潤感阿!!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8.jpg

POY-SIAN酷比涼 二合一薄荷精油棒有著雙頭設計,一頭可擦拭一頭採鼻吸設計,

清涼薄荷味,更是外出必備,適合夏天的消暑小物,也是舒緩不適的好幫手。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9.jpg

在家裡隨時隨地可以清潔消毒,可是外出時就無法隨時隨地做清潔,

包包帶上BACTI  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到了公眾場所,洗完手後噴灑一下,防護還兼具保濕效果。

而且也可以噴在鍵盤、馬桶蓋、餐桌、餐椅、大眾交通工具的坐椅....,

天然成分溫和,而且氣味清新不刺鼻!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10.jpg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每項產品可都是外出或是旅行時必備小物呢!!

又有可愛的拉鍊包,可以收納許多外出用品!

收到這樣的聖誕禮物一定很開心!!

 

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11.jpg

交換禮物首選,每樣都超實用!又能讓拿到禮物的人驚喜又開心!

聖誕節快到了,趕快到屈臣氏去,不然晚了可就搶不到囉

屈臣氏限量販售CARMEX小蜜媞旅行必備組 - 聖誕禮盒」建議售價$399 , 全省屈臣氏門市均有販售。

屈臣氏網站連結:

https://www.watsons.com.tw/%E5%B0%8F%E8%9C%9C%E5%AA%9E%E6%97%85%E8%A1%8C%E8%B6%85%E5%80%BC%E7%B5%84/p/BP_179106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酷比涼POY-SIAN泰國二合一薄荷精油棒

https://www.facebook.com/cool.poy.Sian/?ref=br_rs

曖上你BACTI  CONTROL潔膚隨手寶_加拿大手部清潔保健商品第一品牌

https://www.facebook.com/BactiControl/

arrow
arrow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