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1.jpg

女人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可以花很多時間化美美的妝,但是卻不喜歡花太多時間來卸妝!

當然萍果也是一樣!所以,懶人必備的卸妝工具,怎能不來介紹一下呢!!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2.jpg

卸妝、保濕、去角質,三個步驟一次完成,眼妝、唇妝皆能快速卸除,180ml大容量 60片。

打開蓋子,裡面的卸妝棉是圓形狀唷,每一片十分濕潤,吸附滿滿的卸妝液,而且瓶內還看得見卸妝水液體。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3.jpg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兩面有不同設計,一面是菱格壓紋面-去角質,一片是柔軟面-鎮靜肌膚紋理。

使用時可先用菱格壓紋面卸除彩妝,再用柔軟面來將殘留彩妝清除。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4.jpg

先在手上塗上防水眼線液、粉底液、口紅、眉粉,輕輕擦拭,而且只要3秒,就能卸除的三秒卸妝棉!

防水眼線液的部分,也只需要來回再多擦試幾次就能卸得乾乾淨淨!!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5.jpg

接著就來使用在臉上喔!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6.jpg

每片卸妝棉都十分濕潤,擦拭肌膚時,棉片感覺很柔軟,感覺像是用水輕抹一樣的舒適!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7.jpg

而且肌膚感覺溫和不刺激,就連擦拭眼周肌膚時也不會感到不舒服,輕鬆就能卸除乾淨!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8.jpg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9.jpg

氣味聞起來也很清新,沒有很濃烈的氣味!!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10.jpg

以前使用的卸妝棉,濕潤度不夠,往往卸除到一半,肌膚就會感到有摩擦感,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完全不會唷!

而且超濕潤的卸妝棉,一張就能把半邊臉的彩妝卸除得乾乾淨淨,

輕輕抹彩妝即淨。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11.jpg

不僅彩妝卸除乾淨,肌膚不會感覺不舒適,卸完妝,還感覺肌膚蠻濕潤的!

快速卸妝,簡單卸妝自然發光 !

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12.jpg

初心卸妝棉,簡單卸妝,而且保濕、去角質,三個步驟一次完成!

快速又能輕鬆卸除妝感,你說,懶惰的人怎能錯過這麼好用的產品!

 

自然主義潔淨卸妝棉  http://bit.ly/34bMsql 

拜託了女神X月星球https://dalnarashop.com/

arrow
arrow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