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石鼻山步道1.jpg

萍果對於爬山跟步道的旅遊景點,應該沒寫過,

因為體力不足,通常是走不完全程,所以大石鼻山步道應該是第一篇的分享文吧!

老公說大石鼻山全長只有910公尺,而且階梯大部分為枕木,所以應該走的完,

於是就把此處也加入旅行景點之一了!!

大石鼻山步道2.jpg

先來拍照紀錄一下步道初體驗吧!!

大石鼻山步道3.jpg

大石鼻山步道4.jpg

平順好走的階梯步道。

大石鼻山步道5.jpg

石階一樣很平順好走,不過走到這裡,萍果已經快不行了!!

感覺腳酸膝蓋負荷不了,老公說這就是平常不運動,體力才不夠!!

我還回他,我有運動喔!!

我每週有二天要陪國小學生上體育課!!

學生跑我也跑耶!!

(萍果在國小當教師助理員,陪伴特殊學生)

老公聽完白眼快翻到背後了>.<

大石鼻山步道6.jpg

終於看到第一個涼亭了!

大石鼻山步道7.jpg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雖然涼爽,但看出去的景致就沒那麼美。

大石鼻山步道8.jpg

吹著涼風,還是很開心走到這邊看風景。

大石鼻山步道9.jpg

所以又拍張照紀錄一下(我有走步道喔)

 

大石鼻山步道11.jpg

終於走到第一個涼亭了,其實路程不是很長,平常人走到這裡應該只要10~15分鐘吧?!

真的是萍果體力太差,而且膝蓋有舊傷,對於走階梯其實有點負擔。

大石鼻山步道12.jpg

很老派的站姿照拍一張。

(覺得自己寫著一篇時有一點自我放棄的感覺>.<)

大石鼻山步道13.jpg

難得會入鏡的老公,再醜也要放上來,以後才能笑他一下。

大石鼻山步道14.jpg

雖然天色不佳,不過聽著海浪拍打聲,再看看海景,還是讓人感覺十分放鬆。

大石鼻山步道15.jpg

往上繼續走.........,

猶豫了一下,最後萍果還是投降,就這樣原路返回。

大石鼻山步道10.jpg

其實步道平順好走,沿途就都是這樣的階梯而已,

體力好一點的長輩還是小朋友都能走完全程,

走完全程大約1個小時,算是初階版步道,

但以目前的體力狀況,萍果還是只能記錄到這裡,

或許哪天可以走完再來重新拍照記錄一下。

大石鼻山步道16.jpg

大石鼻山步道有2個入口處,我們這次是從南邊入口處進入,入口處就有停車場,

階梯大部分為枕木及石頭,而且階梯起伏不大,認真說來是連小朋友也很適合走的步道喔!!

(不專業之分享,幫自己記錄一下,希望下次再來可以走完全程!)

arrow
arrow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