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山步道1.jpg

上次的大石鼻步道初體驗,老公這次又找了個步道讓我走@@

屏東縣車城鄉的龜山步道,高度僅有72公尺,全程來回約1.3公里,步程約30-40分,

而且是環狀步道,步道不完全是樓梯啦,也有平順的路,所以我應該走的完。

龜山步道2.jpg

然後又開始我的步道體驗了!

龜山步道3.jpg

這次同樣有遇到小朋友來走步道!

跟老公說,反正今天時間很充裕,我就慢慢走,一定要走完!!

龜山步道4.jpg

走一段路,旁邊還有石椅可以坐,才剛剛走不到10分鐘,

不累所以不需要休息,繼續前進。

龜山步道5.jpg

龜山步道6.jpg

其中也有木棧道樓梯,不過樓梯不算多,所以對萍果來說,還可以。

龜山步道7.jpg

走一段路後,有看到路標。

龜山步道8.jpg

先往坑道休息區走走,老公有走進去,他說裡面涼涼的?

沒太陽當然涼阿!!

龜山步道10.jpg

也有像這樣的路,樹木茂密,走過去的時候,偶爾聽見樹叢內沙沙聲響,應該是有小動物在裡面,

老公叫我趕快走,不然等一下跑出來東西嚇死我??!!

龜山步道11.jpg

又有叉路,先往右邊去~

龜山步道12.jpg

這裡有個涼亭~

龜山步道13.jpg

可以看到恆春縱谷平原。

龜山步道14.jpg

看出去的風景還不錯。

龜山步道15.jpg

繼續走又有路標,雖然這裡是環狀步道,不過萍果不只是路痴,也是個方向痴,

常常右轉進去,然後要折返時又右轉出來,左右搞不太清楚,所以還是跟著老公走好了!!

龜山步道16.jpg

我們先來看觀海平台

龜山步道17.jpg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的景色,但涼爽的風吹著,看著海景,還是很不錯的,

來張自拍照留念一下(我又爬步道了XD)

龜山步道18.jpg

龜山步道19.jpg

龜山步道20.jpg

旁邊幾個立牌介紹,稍作休息停留,看看海景,接著又繼續走~

龜山步道21.jpg

又是叉路??反正跟我老公走就好~

龜山步道22.jpg

老公說這二個是機槍堡~

龜山步道23.jpg

步道呈現許多不同風景,走起來的確蠻輕鬆的!!

龜山步道24.jpg

邊走邊看風景~

龜山步道25.jpg

因為沒有太多連續走的階梯,膝蓋負荷較輕,就這樣,走完了環狀的龜山步道!

紀錄一下,第一次走完的步道

龜山步道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