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jpg

玲瓏有緻的好身材,不只是吸引男人的目光,相信女人也會多看一眼,

年輕的時候,想維持好體態很容易,不過,生完小孩之後,身材好像就會漸漸走樣,

雖然大家都說萍果很瘦,不過,瘦歸瘦,萍果也是小腹婆一個啦!

而且阿~即使是小胸圍也是會漸漸無法對抗地心引力的,

所以呢,萍果也買過"塑身衣"喔!!

早期的塑身衣還是排扣型的,不只是穿著費力,扣子還得一顆一顆扣,

而且,為了讓身形筆挺,塑身衣裡都有加上像軟條支撐,

穿起來活脫脫像是穿了十九世紀的歐洲服裝,

有種憋氣感,超不舒服的。

而且塑身衣又悶不透氣的,夏天穿簡直是酷刑~

於是就這麼一次,萍果再也沒穿過塑身衣了,

不過,時代會進步,塑身衣當然也會改良囉!!

市面上越來越多款機能、穿著、都很不錯,

有些甚至精緻到當單品穿搭也很好看的塑身衣,

所以今天萍果要分享一款,

 [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2.jpg

關於Mollifix瑪莉菲絲

<品牌故事>

Mollifix 了解身為都會女性的辛苦,面對工作、愛情、生活、社會觀感,總是有許多困難要克服,

所以希望帶給都會女性面對挑戰的力量與智慧,不管面對任何困境,都可以挺起胸膛,勇於面對。

Mollifix 是一股隱形的能量,陪著女性一起戰起來。

<商品特色>

全系列商品皆以具有"塑身"功能為前提,並且有別於傳統塑身衣的時尚設計,輕薄可外穿,

就算是內著,也是隱形、無痕,塑於無形,告別老式塑身衣厚重、悶熱、款式難搭配的刻板印象。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3.jpg

萍果這次穿的是膚色款。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4.jpg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完美無痕效果。

◎ 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彈力包覆好身形。

◎ 加寬式肩帶,釋放肩膀壓力、不摩擦。

◎ 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漸進式雕塑身材,塑身同時一邊呵護肌膚。

◎ 貼心設計腋下半圓型剪接,服貼舒適。

◎ 無痕側托、下托,胸型集中托高,展現好曲線。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5.jpg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背面圖。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6.jpg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加寬了肩帶,這樣穿著的時候,肩膀會比較舒服,

而且布料超薄又貼身。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7.jpg

前胸V領設計,集中胸型,托高罩杯,胸型更加完美。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8.jpg

腋下的圓弧設計,由側面包覆副乳,往內集中。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9.jpg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 集中高度加壓面料撫平腹部脂肪,打造平坦小腹。

◎ 3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打造前凸後翹魔鬼身材。

◎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完美無痕效果

◎ 12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0.jpg

透氣六角紗網與日本高級絲滑布料,雙層設計,收復小腹贅肉。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1.jpg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2.jpg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5.jpg

腹部腰圍處加寬設計,強塑彈力布T字型設計加壓縮腹。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4.jpg

褲子下擺處無痕設計,穿貼身衣物也不留痕跡,貼合肌膚,走動伸展也不會捲曲。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6.jpg

接著穿上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寬版的肩帶加上側邊包覆胸圍處,肩膀處與側胸不會有壓痕與不適。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7.jpg

塑身衣的布料穿起來是舒服的。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8.jpg

上腹部、下腹部、腰圍處分段壓力,身上每一寸小肉肉都收服。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19.jpg

整套的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一起穿,托胸、提臀、束腹又美背。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20.jpg

輕薄的設計,即使穿上貼身衣服與褲子,也不覺得厚重悶熱感,反而讓身形看起來更加完美。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21.jpg  

現在的塑身衣不僅僅越來越精緻,單穿的迷人感或搭配衣服時的無違感,展現身形完美的同時,

又不用像穿的盔甲般不舒服,一樣能感受到自在舒適,

畢竟展現美麗的同時,也要讓自己輕鬆舒適嘛!!

親膚的材質與修飾的效果,穿脫也很輕鬆,時尚與舒服並存的

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展現完美自信的身形,選對美體衣果然也是很重要喔~

 Mollifix官方網站 : http://www.mollifix.com/Shop/                                                                         

Mollifix超自我系列 : http://www.mollifix.com/Shop/itemlist.aspx?m=1

arrow
arrow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