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青檸1.jpg

炎炎夏日,來灌冰冰涼涼的飲料消暑解渴,大口大口地喝,舒暢又痛快阿!!

不知道大家是偏好手搖杯還是便利商店購買呢?

至於萍果嘛!當然是........兩種都愛阿!

夏天就是要喝飲料嘛~

不過要是到便利商店裡,常常可以發現新鮮貨,就可以嘗鮮喔!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新鮮貨就來自香港鴻福堂的鹹青檸!!

鹹青檸2.jpg

這次喝的鹹青檸,是來自香港品牌,不過想要喝這港式味道,倒是不需要跑到香港去啦!

現在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喔!!

鹹青檸3.jpg

萍果是第一次聽到鴻福堂這品牌,這款鹹青檸飲料,也是初次嘗鮮!

看了一下包裝,無防腐劑,以檸檬汁、柑桔原汁和青檸檬汁的酸,搭配上蜂蜜的甜,還有食鹽的鹹。

有酸有甜有鹹的鹹酸甜多種滋味口感真令人感到好奇!

鹹青檸4.jpg

鴻福堂 鹹青檸喝起來,略帶點蜂蜜的甜味,但不會過度甜膩,融入檸檬與柑桔的香氣與微酸,

入喉後還有點微微的鹹味,好喝又順口!!

鹹青檸5.jpg

平常在家,萍果也會準備一些瓶裝或是罐裝的飲料,不論是家中有訪客,或是不想出門,想喝飲品就可以喝!

不過,大部分準備的幾乎都是紅茶、綠茶、烏龍茶...等,茶類飲品,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囉!!

鹹青檸6.jpg  

夏天真的少不了飲料耶!!

鴻福堂 鹹青檸 酸酸甜甜的滋味,消暑又解渴,冰冰涼涼又好喝!

想要品嘗正宗港式味道,現在只要到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喔~

香港鴻福堂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hungfooktong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