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試喝加試喝好吃的料理囉!!
吉康食品系列產品-原淬滴雞精.極品XO醬. 雞油悶筍




吉康食品成立於民國 75 年
為全國第一家GMP、CAS雙認證冷凍調理食品工廠
採用低溫急凍抑菌保存技術 產品製成後 立即冷凍保鮮
完全不含防腐劑 冷凍保存期限長達7個月
產品均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萬



接著一樣一樣來介紹吧!!
首先這個是雞油燜筍和原淬雞油







產品成分與調理方法都有清楚標示在袋上



料理包最便利的地方 就是隔水加熱後就可以食用啦!!



打開外包裝 筍香味立刻飄散出來
由於收到包裹的時候 蘋果家中的冰箱 正處於大爆滿的狀態
每天三餐都是拜拜的料理 
搞得家人一看見菜色 都不想吃了!!
這超大一塊的三層豬肉 實在以經讓蘋果變不出花樣來啦!!
正好 有這道料理包
嘿嘿~
那就來煮個筍香三層肉啦!!



一大塊的筍子 吃起來脆脆的 也不會有那種吃到粗粗的纖維 口感很細嫩好吃!



淋上雞油後的筍子 香香又帶著福菜甘甜微酸的口感
拌飯也是超美味!!
聞著香味 忍不住給它偷吃一口嚕!!



小妹的表情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還以為她老姊廚藝變厲害了!!
可以炒出一道這麼好吃的筍香豬肉!!



我家最挑嘴的傢伙 祐子
原本一聽媽咪又炒豬肉 頭也不回就跑走了
硬是被我拉回來試吃~



這一吃筍子不得了!!
這傢伙居然露出滿足的笑容
果然好吃吧!!



不過接下來~
這臭小子居然想獨吞整盤的筍乾!!
趁我拍照狂吃!!
差點被吃光光!!
((人家我才在下廚時偷吃一口耶!!))



另外這瓶是俏媽咪XO醬





由《吉康》香港名廚-黃冠禾精心調製
嚴選北海道干貝、南極蝦米、金華火腿、頂級蠔油、沙拉油、朝天椒、辣椒、扁魚、紅蔥頭
無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



實在是很想一口給它吃下去(總覺得在對我招手說 來吃我吧 來吃我吧!!)
要不是得先拍照.........
不過老實說 開罐照.....
 是開罐照喔!!
一開罐 拍了這張後
整瓶在一天之內 就被KO嚕~
(是的!!兇手就是我!!拌飯 拌麵 拌菜......被我拌光光嚕!!))
所以要我再拍一張開罐照片 我也沒辦法了啦!!
因為XO醬都在蘋果的肚肚裡了!!







中午只有蘋果和午休回家休息吃飯的小妹
所以哩!!快速料裡只要煮好麵條 拌上XO醬就很美味嚕!!





略帶辣味 吃的到干貝與蝦米絲 美味度百分!!





不論是拌飯 拌青菜
辣度適中 不用再加調味 只要這一瓶XO醬 
微鹹微辣的口感 超好吃的!!



不只拿來拌 如果直接加入菜裡 稍微熱炒一下
那香氣更加濃郁 口感更棒呢!!




另外這個是原淬滴雞精



選用上等天然飼養黑羽土公雞
而且農純鄉原淬製作滴雞精只採用第一道初淬的精華
所以每一盒農純鄉原淬滴雞精(21包裝) 可是足足使用5隻全雞滴釀而成喔!
除了雞隻品質要求
還有通過國家級GMP CAS HACCP等7大認證 品質嚴格把關



隔水加熱後 就可以飲用囉!!



清澈剔透的雞精



我想大都數的人都有買過雞精吧!!
有些人對於市售雞精的味道不敢恭維
而忙碌的現代人 也沒時間 自己在家滴雞精來喝吧!!
必竟費時又費工
原淬滴雞精的口感不同於市售雞精的口感
反而像自己熬煮的雞湯一般 
口感更濃 味道好喝又沒有腥味
不過有別於前面的試吃 蘋果拿出來與家人分享
這二包原淬滴雞精就進蘋果的肚子裡團聚吧!!
哈哈哈~
必竟媽媽是很辛苦的!!
這二包就留給媽咪補一補吧!!


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jicond.com.tw
俏媽咪官方購物網
http://www.careerm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