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媽的女人
似乎就與"流行"二字成為平行線
像我平常的穿著
就常被好友虧說"有媽媽的味道"
什麼叫做媽媽的味道勒?
7.jpg
哈!這就是媽媽的味道~
不是走端莊路線 不然就是走休閒路線
但是 照老公的說法
蘋果應該是屬於隨便亂穿的邋褟路線
其實有時候也會心血來潮打扮一下
而老公也會說真驚人!
(不過是驚嚇人^^)

但是有句至理名言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所以我相信
我只是懶了一點啦!!
用心打扮一下 一定還是可以青春無敵啦!!

第一步 就得先來個服裝大改造啦!
所以蘋果要來體驗一下Dreamirror義大利時尚流行服飾喔!!
1.jpg

這次的服裝體驗是由廠商隨機出貨的
所以蘋果也不知道會收到什麼樣的商品
收到包裹時還真是期待會是什麼樣的衣服!!

2.jpg
拆開包裝 還真有點驚訝!!
好前衛的圖騰!!
一開封就看見撲克牌和臉的臉的圖案耶!!

3.jpg

蘋果收到的衣服是這件
無袖造型款式 衣服上的圖騰是3D立體印刷
蘋果很少會穿這麼前衛的衣服耶!!

4.jpg

5.jpg
6.jpg

看了一下衣服的說明
使用側邊無接縫車法,洗滌容易,不易變形、脫線
材質輕薄透氣 果然是適合想要"亮眼一夏"的我啊!!
因為阿
蘋果最怕熱了~
透氣是我穿衣的第一要求!!
但是哩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ㄧ樣有個疑問阿??

除了穿的舒適透氣以外
太煩複雜的圖案 總覺得有時好像會造成視覺上有厚重的感覺
所以阿~
夏天 有時候我會選簡單一點的圖案 看起來比較清爽

所以第一眼 看見這件衣服時
對於設計師設計這樣豐富的圖騰
真是感到害怕!!
不過衣服 果然是要穿上去看才準確阿!!
為什麼勒?
呵~
看一下蘋果自行穿搭造型就知道啦!!
如果想要輕鬆休閒可以這樣搭
8.jpg


或是甜美夢幻造型
9.jpg


也可以是青春洋溢型
10.jpg

當然啦!!
這樣的造型當然得出門逛逛啦~
11.jpg

休閒時候或是出門倒個垃圾有要美美的
穿件貼身褲就很有形!

12.jpg

帶小朋友到公園玩 也是實尚媽咪~

13.jpg

搭件牛仔短褲和內搭褲 展現多層次穿法!

14.jpg

換件彭彭蕾絲裙 也可以走黑色搖滾風
15.jpg
陽光下的我 有沒有少女的FU啊??

流行其實就是穿出自己獨特的風格喔!!

而且這件衣服的材質很輕薄透氣
衣服攤開平放時 我一直以為看起來應該會有點寬鬆 看不見腰身

不過穿搭後 發現豐富的圖騰設計 讓自己看起來比較不單薄
衣服上的3D立體效果 又讓身材看起來有顯瘦修長
而且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16.jpg

搭件小短裙也很好看

17.jpg

再來一張曝光照吧!!
(是相片曝光 可不是蘋果曝光啦!!)

18.jpg
裝清純^^
(噓!可別告訴人家 蘋果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囉!!)
19.jpg

20.jpg
下載 (62.54 KB)
5 天前 15:10


Dreamirror義大利時尚流行服飾 怎麼搭配都很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