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客製襪1.jpg

女生最討厭的就是精心打扮卻和人家撞衫了!

所以如何能穿出潮流感又能獨樹一格可真是傷腦筋唷!

除了衣著、妝感,當然連足上也得下點功夫才能更具特色阿!

這次萍果又要跟大家分享58客製襪的新品囉!

58客製襪2.jpg 58客製襪3.jpg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MagicSport 58客製襪  除臭壓力半統襪/抗菌五趾潮鞋襪這二款唷!

58客製襪4.jpg

Magic Sport美肌刻  58客製襪系列,可以客製化專屬自己的機能襪,設計潮圖,或是把自己喜歡的照片穿在身上,而且一雙就能客製喔!

假如跟萍果一樣,不想平淡無奇,自己又沒設計的好靈感,也沒關係!

Magic Sport美肌刻  58客製襪 除臭壓力半統襪/抗菌五趾潮鞋襪 可是每周都會推出新潮圖,與眾不同的圖案絕對也是讓人驚艷不已唷!

58客製襪5.jpg

美肌刻 抗菌五趾潮鞋襪

長時間穿著在腳上,襪子能除臭當然是最基本的!抗菌除臭竹炭棉的抗菌除臭襪,最適合運動穿著!

58客製襪6.jpg

五趾設計,避免磨腳,穿著更舒適!

58客製襪7.jpg

足弓限制,可避免足底筋過度拉扯而產生不適感,

而且穿襪子也能兼顧環保唷!

織造廢紗及人工車縫產生廢料30%及消耗能源20%皆無法回收,

美肌刻愛地球追求環保,減少這50%於織造時所產生的廢紗,節能減碳護環境!

58客製襪8.jpg

如果不想自己設計圖案,週週推出新款,選擇自己喜愛的圖案,休閒也很潮!

58客製襪9.jpg

在後腳跟的部分也做了加厚設計,耐磨耐穿不怕咬腳!

58客製襪10.jpg

抗菌除臭襪、香港腳襪、流行五趾潮襪,不論運動、休閒穿著都舒適有型!

58客製襪11.jpg

58客製襪12.jpg

長時間穿襪子,久站久坐,五趾潮短襪,完整包覆足部,支撐足弓,襪子也不易滑脫,腳趾處也舒適!

58客製襪13.jpg

美肌刻 除臭壓力半統襪

同樣有客製服務,製作自己喜歡的圖案!

但是週週都有出潮圖喔!而且新圖上市第一週還有買一送一,

58客製襪14.jpg

彈性極佳,無束縛感,久穿也舒適!

58客製襪15.jpg

漸進式壓力,足壓半統襪,從腳踝由上遞減壓力,提升運動效能,產生較優的加壓效果保護雙腳!

58客製襪16.jpg

58客製襪17.jpg

長時間穿著,小腿處也不覺得壓迫,足弓部分更是舒適的潮圖健康半統襪!

58客製襪18.jpg  

長時間穿著的襪子,如果又要長時間久站久坐,悶住的腳ㄚㄚ,不僅容易產生異味,

而且也會讓足部感覺到不適,所以一雙好的襪子除了要能抗菌除臭,

也要能適合工作站立,適合運動,適合休閒活動,漸進式壓力與彈性極佳的功能性,能帶給足弓舒適感,

當然囉!還要有與眾不同的潮圖設計,讓襪子也是造型配件中亮眼的一部分阿!

 

台灣製造的58 照片客製襪,穿出健康,也穿出潮流品味感,足部也能穿出與眾不同的獨家設計感!

客製五趾襪 /壓力半統襪 推薦給大家喔!!

潮圖健康半統襪  https://www.magicsport.com.tw/product-category/shoessocks/sock-022/   
任選買一送一   https://www.magicsport.com.tw/product-category/sales50/  
週週出新潮圖,新圖上市第一週買一送一
 
各大百貨設櫃
註冊會員有100元紅利,可立即折抵
加入美肌刻LINE@生活圈,獲得100元紅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