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os水暖機1.jpg

每年的冬天,萍果總是巴不得可以冬眠算了!

冷冷的溫度總是讓人手腳冰冷,直打哆嗦,雖然家裡有暖氣,但整天開下來電費可是很驚人,而且夜晚睡覺時開又會有安全上的疑慮,

像萍果已經超級怕冷了,而家中如果有長輩的人更是經不起低溫,溫差變化,更需要保暖!

如何顧及保暖的需求,又能兼顧省電、安全以及便利性?

正是今天萍果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唷!!

COMESAN康森 wipos水暖機W99 2.0

wipos水暖機2.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配件,

COMESAN康森 wipos水暖機W99 2.0主機一台,單人床墊(灰色)、萬用墊(橘色)

wipos水暖機3.jpg

COMESAN康森 wipos水暖機W99 2.0重量算是很輕巧,因此在使用上是可以很方便移動的,若是長輩使用也很輕鬆,

在按鍵上的操作也是很一目了然,

一鍵啟動運轉與停止,恆溫自由選,31~50度加減按鈕控制,增減溫度,

還可以做定時設定,最高設置15小時定時關機,

晚間睡眠可設定舒眠狀態,啟動後2小時自動降2度,恆溫舒眠到天亮!

而且主機傾倒斷電,安全保暖!

wipos水暖機4.jpg

水暖機是什麼?

COMESAN康森 wipos水暖機W99 2.0運用水循環節能科技,水加溫後流制配件帶動熱循環,通過配件循環一圈後再回流至主機,

所以使用時只要在主機裡加入1400ml的水,再裝上配件的接頭,透過水的循環達到溫暖的效果。

wipos水暖機5.jpg

一鍵開啟即可使用,即使是長輩也能輕鬆操作!

wipos水暖機6.jpg

而單人墊與其它配件裡面都是水循環水線,0電線、0電磁波,水電隔離!

wipos水暖機7.jpg

機台輕巧好移動,配件重量輕盈,使用地方也不受限,像單人床墊鋪在客廳沙發上就剛剛好唷!

wipos水暖機8.jpg

在客廳看電視,就可以鋪在沙發上,大家一起坐!

COMESAN康森 wipos水暖機W99 2.0恆溫後,每小時耗電功率僅15W,更省電!!

wipos水暖機9.jpg

像萍果的小兒子房間是把床墊鋪在木頭地板,冬天感覺就好冷唷!!

wipos水暖機10.jpg

當然就可以鋪上COMESAN康森 wipos水暖機W99 2.0當床墊使用!

wipos水暖機11.jpg

單人床墊剛剛好!

冬天怕冷族也能暖暖的舒眠一整晚!

wipos水暖機12.jpg

使用床墊時,提醒大家,在墊子上鋪上床單,有床包包覆較溫暖唷,暖暖的床包躺起來,睡起來也更舒適!

wipos水暖機13.jpg

康森WIPOS也有多款水循環配件可以選擇,除了單人墊、也有雙人墊、坐墊、萬用墊....,可依照需求搭配使用!

像我老公不怕冷,不需要溫暖的感覺^^,萍果就只要使用單人墊,鋪在自己睡得這一邊,再鋪上床單,

單人墊既不影響床鋪高度,又能維持自己睡覺的這一邊恆溫保暖,晚上不會四肢冰冷,

也能滿足睡眠習慣不同的族群!

wipos水暖機14.jpg

另外剛剛提到的萬用墊,也是十分方便唷!!

冬天不管做什麼,怕冷的人即便是坐在椅子上也覺得冷颼颼~

萬用墊的大小,剛剛好是坐椅的大小,正好鋪在椅子上當坐墊。

wipos水暖機15.jpg

像熱敷墊一樣恆溫溫暖!寒流保暖最佳配件!!

wipos水暖機16.jpg

康森W992.0主機可不是只能裝至一個配件唷!

搭配三通接頭,一對二分接器,可連接二個不同水循環墊,讓一台主機有二種用法!

wipos水暖機17.jpg

而且安裝同樣很容易,像萍果裝上三通接頭後,就可以同時使用單人墊與萬用墊囉!!

wipos水暖機18.jpg

一個拿來當坐墊,橘色萬用墊還可以拿來當熱敷墊!

wipos水暖機19.jpg

腳底冰冷時,也可以拿來溫暖足部~

wipos水暖機20.jpg

【COMESAN康森】wipos水暖機W99 2.0搭配各種水循環墊,還有多種不同使用的方法,

可以是床墊、坐墊、熱敷墊、

而且像家中有寶寶的,冬天最怕水很快變冷,也可以把萬用墊放在寶寶浴盆內,

晚上睡覺鋪在床上,恆溫保暖又能讓寶寶安全睡眠!

【COMESAN康森】wipos水暖機W99 2.0也是多用途的康森熱敷機,

家中有長輩者,保暖更是重要,是送長輩禮物首選!

外出租屋的小資族,要是像萍果這麼怕冷的,更適合這台省電又方便安全的水暖機呢!

搜尋康森水暖機評價,【COMESAN康森】wipos水暖機W99 2.0,寒流保暖最佳首選!!

Facebook粉絲專頁:COMESAN康森

官方網站:http://bit.ly/35JZLzC

google 評論:COMESAN康森品牌概念館

arrow
arrow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