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1.jpg

家中有小孩,準備零食當然要無添加自然滋味,標榜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的給孩子們吃,

尤其像現在,準備放暑假了,但因為今年疫情關係,無法規劃出門旅遊,只能宅在家,

所以就會有很多時間可以看看書或是看看影片囉!但這個時候,怎麼可以沒有零食呢?

只是,零食也不能隨意吃,身為主婦媽媽,即便要買零食也要讓家中大小孩都吃的無負擔阿!

如何選擇健康零食?當然是盡量選擇少負擔自然滋味的產品囉!!

就讓媽媽推薦一款比較自然少添加的零食,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可以吃的無負擔的,

而且大人小孩都一定會喜歡的洋芋片。

零食開箱介紹~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樂事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一次要分享的樂事自然滋味有2種口味唷!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2.jpg

首先先來介紹這一款海鹽口味~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3.jpg

經典口味非它莫屬囉!!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

而且不加入任何口味,只選用簡單海鹽調味,

更沒有添加味精,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劑,自然零食,天然原味的洋芋片。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4.jpg

每一口都是洋芋片原味口感,清爽不死鹹,薄切脆口,一片接一片吃,也不膩~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5.jpg

當然連媽媽也愛吃阿!清爽不膩的薯香片,媽媽追劇時當然少不了~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6.jpg

另外一款佐賀御燒海苔口味,這可是很受小孩歡迎的口味呢!!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7.jpg

同樣不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8.jpg

新鮮馬鈴薯,經典原味搭配上海台特殊鮮香的甜感,清爽薄片香脆可口,鹹甜鹹甜的滋味,香氣迷人又好吃!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9.jpg

海苔口味總是會讓人一片接一片吃,停不下來的口感,就連沾附在指上的海苔調味,都會忍不住允指~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10.jpg

現在孩子無法到校上課,每天都是線上上課,一坐就是一整天,少了同學間的互動嬉鬧,

有時候,總是上到悶悶的,趁著課間休息,趕緊拿出補給,吃個零食再繼續上課!

笑容立馬恢復阿!!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11.jpg

休息時間、或是追劇,還是給孩子吃的零食,當然除了要好吃,也要吃的自然健康,不添加其他多餘成分,

自然美味,簡單調味,好吃一片接一片!!

購買通路: 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

arrow
arrow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