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1.jpg

居家清潔,總有些地方容易被忽略到,例如洗碗槽的水槽管路,常常等到發現髒污時,都有異味了,才發現管路黏呼呼,藏滿汙垢了。

清潔起來又得費一番功夫,所以平時就得要注意清潔,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MIT在地品牌,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2.jpg

這次要分享的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有2種包裝,這一款是3入裝,裡面有附兩用濾網一個。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3.jpg

另外這一盒是一入,但有附置放盤一個。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4.jpg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的使用方式也很方便喔!像萍果家中的洗碗槽都會在菜渣過濾杯上套上濾網。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5.jpg

不過管路的部分很少天天清潔,所以都會卡上一層油膩和汙垢,久而久之也會產生異味。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6.jpg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可以去除油膩汙垢,有效除菌除臭,讓水槽無異味,去霉防蟑,杜絕細菌滋生。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7.jpg

使用濾網時,只要把清潔錠放在過濾杯裡,再套上濾網即可。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8.jpg

另外有置放盤的放置也很便利,將清潔錠放置中間。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9.jpg

再套上蓋子即可。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10.jpg

置放盤的大小,剛好卡在水槽的過濾杯上,所以一點也不會影響水槽。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11.jpg

放置清潔錠後,水槽管路的部分變得較不會卡油膩,上圖是未放置,下圖是有放置清潔錠後,

仍依照一般使用方式未特別去刷洗,但在水管外觀上就有差別囉!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12.jpg

放置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時,平時使用水槽洗碗時,它的錠狀不會產生任何氣味,

(提醒大家,避免用高溫熱水去沖清潔錠喔!因為這樣會產生氣味)

而且透過放置盤更方便知道何時該補充清潔錠,維持管路清潔,

居家清潔,微小細節也要做到維持整潔,容易忽略的管路清潔,就交給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吧!!

優品水槽管路清潔錠 https://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75&page=3

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

《水槽管路清潔錠》:購買通路:全聯社、家樂福、小北百貨、大潤發、

寶雅、特力屋、愛買、PCHOME、199、楓康、惠康、福利總處、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